笨!劫匪炸了运钞车,钞票满天飞丨趣观世界

南非——笨贼劫匪算错炸药量,运钞车纸币飞上天路人哄抢

 

一伙歹徒劫持运钞车,试图用炸药取出现钞,但因算错用量,导致整车炸成碎片,车内钞票也被炸飞上天,遭路人哄抢。

事发于南非的克鲁格斯多普市,3日清晨,一辆运钞车在行驶中被劫匪驾驶的汽车猛然撞击,随后逼停。接着另外三辆汽车载着其余劫匪赶到,他们用枪威胁运钞车司机和警卫下车,带至路边以枪指头,其余劫匪则搬运炸药进入运钞车内,实施引爆。

出乎劫匪意料之外的是,由于炸药量太大,一声巨响后,运钞车的车身全被炸飞,只剩车头,大量纸币则被炸到空中飘散,引起路人围观和惊呼。

数十名路人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弯腰捡拾地上的钞票,其中一名女子见钱后竟然放声大笑,随即迅速加入捡钱行列之中。

最终,大部分钞票被这群路人捡走,劫匪惊呆之余仓皇逃走。一位南非警方消息人士说,”显然本案中有人算错了炸药用量,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美国——美国街道因抗议遍地狼藉,黑人小伙通宵打扫,白人邻居赠送敞篷跑车

 

美国一名黑人少年在抗议活动后,主动花了10个小时清理现场,结果好人有好报,他的白人邻居送给了他一辆敞篷跑车,他还收到一份奖学金作为感谢。

纽约州布法罗最近因抗议活动频频,街道和一些设施被破坏,留下狼藉一片,18岁的黑人高中生小安东尼奥·格温(Antonio Gwynn Jr.)在看到此景后,不假思索地抓起一把扫帚,买了一些垃圾袋,开始打扫街道。

格温从周一凌晨2点开始打扫,在接下来的10个小时里一直没有休息,一直忙到中午。

后来,格温的事迹在社区传开了。邻居马特·布洛克决定把他心爱的2004版红色野马敞篷车送给他。

让人震惊的是,格温的母亲于2018年去世,她也曾驾驶一辆红色的野马。格温说,当他发现这一巧合时,他震惊得“说不出话来”,而布洛克说这让他“起了鸡皮疙瘩”。

之后,当地商人鲍勃·布里塞兰(Bob Briceland)决定通过他的保险公司,免费为格温延长一年汽车保险。

这还没完,在听到格温的故事后,布法罗市的梅迪亚大学(Medaille College)还为他提供了全额奖学金。

肯尼亚——九岁男孩制造木质洗手机,政府授予“总统服务奖”

9岁男孩史蒂芬·瓦穆科塔用木头、塑料水桶和一些简单的材料制造了一台木质洗手机。

他说自己是在电视上学习如何预防感染冠状病毒后想到这个主意的。

6月1日史蒂芬跟其他68名肯尼亚人一起被授予了“总统服务奖”的荣誉,他表示长大后想成为一名工程师,县长已经承诺给他奖学金。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