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舒然(新加坡)—《落红成泣》《围城》

作品:《落红成泣》 材料:亚克力 尺寸:73cmX88cm

(疫情蔓延世界各地,遍染血液与悲伤,每一个人都无法更不能置之度外。特殊时期让我们守望相助,祈祷病毒早日消失,地球重返康宁与祥和。)

 

作品:《围城》 材料:亚克力 尺寸:73cmX88cm

(整个地球就是一座被病毒围困的城市,蔓延的病毒如海藻伸开它可怖的触角,伸向世界各个角落。它给人类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与创伤,生命瞬间变得脆弱得不堪一击。祈愿世界早日脱离病毒的魔爪,全人类重返康宁祥和的生活。)

 

作者简介:

舒然,新加坡华侨,艺术策展人、画家、诗人、收藏家。现为中国书画杂志社新加坡分社社长,中检集团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书画市场运营专家,新加坡鼎艺轩艺术总监,新加坡新声诗社艺术顾问,新加坡美术总会、艺术协会会员,新加坡收藏家协会会员。

参展记录:

“2017陈之初博士美术奖获奖及入选作品展”;

2018“情牵狮城,爱我家园”新加坡艺术协会常年美展;

作品入选“The Essential Artist Guide 2017”(2017 经典艺术家导览)

【印象新加坡·国庆美展2018】

【北京上苑·2018女诗人艺术展】

“陈之初博士美术奖2018”

【红点外·2018金文泰聚书画展》

2019喜迎春画展”新加坡艺术协会常年美展

【2019花团锦簇·美术总会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庆新加坡女艺术家美展】

《2019花画视界@金文泰》

《印象新加坡·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年暨国庆美展2019》

“第38届陈之初博士美术奖获奖及入选作品展

“冷艳至极”2020国际女艺术家跨界旗袍展(北京)

2020“四海同心”战疫情国际书画捐展(土耳其华商会、中国书画世纪行组委会举办)

2020年“画笔同心 ·共战疫情”火神山2020中国当代艺术抗击疫情线上全国邀请大展(2020年2月)

关于“守望相助 共渡疫关——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