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惨了?高雄罢韩最新民调出炉 网不可思议

来源:东森新闻

罢韩连属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但到底能不能成功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至今连属书已经突破20万份,如果成功这将是台湾第一位市长遭到罢免,而现在更有最新民调出炉,有50%高雄人「会去投票且将投同意票」,远远高於《选罢法》规定25%门槛。

根据TVBS公布的最新民调,被问及「参与罢韩投票的意愿」,有57%高雄人表示会去投票,37%没有投票意愿,6%不一定。若光看「对於罢韩案的态度」,有53%市民同意罢免,32%不同意罢免,10%不投票或投废票,6%无意见。

民调指出有57%高雄人表示会去投票,37%没有投票意愿。(图/东森新闻)

至於「会去投票且将投同意票」的比例,约占全体20岁以上高雄市民的50%,相当於115万人,远远高於《选罢法》规定25%门槛的57万人,由此可知若罢韩案确定成立并举行投票,韩国瑜非常有可能被成功罢免。

此外,对於韩国瑜的在高雄的施政表现,有33%高雄人表示满意(18%非常满意、15%还算满意),54%不满意(18%不太满意、36%很不满意),还有14%未表示意见。与去年上任100日的民调结果相比,满意度下滑了14%,不满意大幅增加了26%。

民调指出对於韩国瑜的在高雄的施政表现,有33%高雄人表示满意,54%不满意。(图/东森新闻)

对此民调,许多网友不可思议表示:「韩粉看到,应该会直接爆气开呛是假民调吧」、「韩国瑜真的快没人喜欢他了」、「韩导支持度还有三成?」、「感觉韩被罢免是定局了,现在装乖也没用,选前不是超呛?」、「罢免酒鬼啦」。也有网友们留言表示,「高雄人绝对会争气,誓言罢韩到底,必定成功!」、「成就历史的一刻,只有高雄人才有的权利ㄝ」、「如果可以被罢成功,那真是前无古人,後无来者」、「前两次没投你过意不去,这一次一定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