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感动!喵星人飞身扑向婴儿,救了他一命

哈喽,宝宝们
周四好呀,今天过得怎么样?
天气转凉,记得添衣哦

小猫咪也成精了,作为铲屎官的我,对这么懂事的小猫咪根本没有抵抗力!

 

近日,动物保护组织Fundacion GABA发布了一条感人的监控视频:哥伦比亚一户人家的宝宝从房屋中间朝楼梯爬去,在沙发上玩耍的猫咪注意到小主人的行为,就在宝宝快要掉下楼梯的时候,猫咪飞扑到小主人面前将其拦住,连拉带推地把小孩给救了回来,自己则守在楼梯口,确保小主人不会再有危险。

从发布的照片来看,楼梯十分陡,如果宝宝摔下去,将是一场悲剧。网友们纷纷评论:“最后还给孩子来了个摸头杀,肯定在说,你这个笨蛋!”、“这事儿说出来都觉得匪夷所思,大人不注意看孩子,还要猫给看孩子”。

还好是虚惊一场,接下来的冰箱藏宝可真是一件大喜事,你能想到30件百年珠宝会和羊肉冻在一起吗?

据《太阳报》11月5日报道,英国一位老奶奶去世后,她的家人找来拍卖师,为老奶奶做财产清算。令众人出乎意料的是,她的家人和拍卖师居然在奶奶家的冰箱中发现大量珠宝,总价约10万英镑。(约90万人民币)

据报道,这名奶奶是一位收藏家。在她家的冰箱中,拍卖师发现冰箱里冷冻着的羊肉旁,竟有30件五彩斑斓的珠宝首饰,包括金银戒指、手镯、吊坠、耳环和胸针。其中,拍卖师发现了一枚由珐琅和宝石镶嵌的吊坠,据说来自文艺复兴时期,已有500年左右的历史。据估值,这个吊坠价值3万英镑左右。(约人民币27万)

此外,拍卖师还发现了一条由蓝宝石和红宝石构成的项链,价值约为1.5万英镑,据说它来自17世纪。拍卖师帕·基德森-特里格(Pippa Kidson-Trigg)是发现这批珠宝的人,据她说,她是在冰箱里一块冰冻的羊肉旁发现珠宝的。

“此外,我们还在房子内的垃圾中,找到了一些购买珠宝的收据,因而可以证明这些珠宝是在拍卖会上或从交易商手中买到的。这些珠宝可以追溯到16世纪,我们发现宝贝后都很兴奋。”据报道,这些珠宝将在11月13日被拍卖。

30件珠宝总价虽然有10万英镑,但只够下面这位辣妈做8年多美容的呀~

据英国《镜报》11月2日报道,来自英国伯明翰的33岁辣妈汉娜(Hannah)有四个孩子,她每个月需花费1000英镑(约人民币9000元)为自己和三个女儿们做美容,其中最小的女儿才15个月大。

据报道,汉娜每周都会带孩子去美容院美容、美甲、足疗和美发,坚称这是孩子们应得的宠爱。汉娜认为,要让17岁的蒂亚(Tia)、9岁的布鲁克(Brooke)和15个月大的瓦伦蒂娜(Valentina) 明白要活得漂亮很重要。瓦伦蒂娜(Valentina)从9个月大开始就一直在足疗中心泡脚。汉娜给孩子们送了著名的奢侈品红底鞋、人造毛皮披肩和两匹宠物马,但她坚称这不是溺爱。

汉娜表示:“我教会女儿们如何打扮自己,并确保时刻注意保养皮肤、头发和指甲。我没有给孩子们涂指甲油,因为她们还小,不希望损伤她们的指甲。她们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指甲上总有闪亮亮的东西。”

定期美容可以,但追求美不能过度哦,不然受伤的还是自己!

据英国《镜报》11月4日报道,近日,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女子安布尔·卢克(Amber Luke)将眼球纹成蓝色之后,导致眼睛失明了三个星期。

据报道,安布尔今年24岁,为整形已经花了13901英镑(约合人民币12.6万元),包括劈舌、耳垂拉长、200个纹身、隆胸、丰唇、面部填充等。其中,纹眼球是最痛苦的。安布尔表示:“那种感觉无法形容,一旦眼球被墨水渗透,感觉就像(纹身师)用10片玻璃碎片在摩擦我的眼球。每只眼睛都被纹了四次,非常痛苦,纹身师纹得太深了。”

安布尔补充说,如果操作正确,纹眼球不会导致失明。纹眼球导致失明后,安布尔发誓不会再做极端的整形手术,但她也表示,并不后悔自己这10年来所做过的整形手术。

今天的趣观就到此结束啦
想看明天趣观的宝宝请关注我们
工作日照常更新哦~

(来源:海外华媒头条,转载请注明)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