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丨危机时刻,十六岁高中生徒手抬起一辆汽车

Sunday也叫sunny day

阴霾散去,温暖晴朗

周日快乐

美好的音乐不分国界,也能跨越物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位手风琴演奏者用悦耳的曲子把一群海象聚集在一起。这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发生在俄罗斯北冰洋的新地岛海岸。

亚历山大•波格达诺夫(Alexander Bogdanov)坐在船边,置身于北极圈寒冷的海洋中,开始用手风琴演奏一首流行的华尔兹舞曲。新地岛群岛周围的地区是大西洋海象的聚集地,不久,一些海象在听到音乐后就出现了。亚历山大继续演奏,很快,他的船周围就挤满了海象。海象们对这种不同寻常的声音感到兴奋,伴着亚历山大的演奏吠叫着,随着音乐上下摆动,就像是音乐会上的粉丝。

亚历山大演奏完毕后,他的朋友们哈哈大笑,纷纷为这奇异的景象鼓掌,然后从海象聚集的地方扬帆而去。但表演结束后,一只活跃的海象还跟着船,吠叫着,可能是意犹未尽。

公鸡打鸣天经地义,然鹅,国外这只却因太吵被告上法庭

据《企鹅网》报导,在法国奥莱龙岛土生土长的一直大公鸡Maurice被邻居告上法庭,原因是公鸡Maurice早上打鸣太吵了,影响邻居的正常休息。

考虑到邻居的不爽,大公鸡的主人Corinne也采取过一些方法试图降低公鸡Maurice的音量。“我试了很多方法,有一段时间里我干脆把Maurice一直关在鸡舍里直到早上八点半左右再放出来,我还会在鸡舍外面放上东西遮住阳光,让它试图搞不清时间,但是它毕竟是一只公鸡啊,不论怎么样它都会准时准点的打鸣。”

不过法院最终判决原告败诉,同时还要支付赔偿金1000欧元,大公鸡Maurice赢得了自己的“发声权”,身价还涨了1000欧元。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别人家的“窗户”怎么就这么好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土耳其一对小哥俩因各自长着一对色彩不同的眼珠,日前被媒体曝光,网友们都为这兄弟俩拥有如此漂亮的眼珠而点赞,但专家们却说,色彩不同的虹膜很罕见,虽然看上去很漂亮,但其实是一种疾病。

小哥俩中的哥哥名叫梅米特·塞尔曼,今年11岁,弟弟名叫凯雷姆·塞尔曼,今年4岁,家住土耳其的巴尔萨。小哥俩生下来各自的两只眼睛的眼珠颜色就完全不同,都是左眼为深棕色,右眼是蓝色。

两兄弟的父亲苏阿特·塞尔曼告诉媒体说,大儿子一出生,他们就注意到孩子的两只眼睛颜色不同。去医院后,医生告诉他们,孩子得的是一种名为异色症的疾病,那只蓝色的眼睛将来极有可能会发生视力障碍。没想到,小儿子出生后也患上了异色症。

虽然异色症在人类中不多见,但这种疾病在动物中很常见。比如患有“完全异色症”的异瞳猫就很常见。

远水难救近火,远亲不如近邻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美国一名16岁的高中生橄榄球运动员眼见邻居被压在一辆大众帕萨特车底,情急之下竟然用双手抬起车身,救下邻居性命。

9月21日当天,扎克和他的母亲在修整家中院子时,他39岁的邻居正在不远处修理一辆大众帕萨特。突然,帕萨特从千斤顶滑落,压在了躺车底的邻居身上。当地媒体报道称,”一声巨响和邻居的尖叫声瞬间打破了社区的宁静。”

扎克称,”我转过身,就看到他在挣扎。我本能地跑向那边,只想着把车搬开。”

情急之下,仅靠双手,这名高二学生就独自抬起了重达1.4吨的车辆,”我把车抬起来一点之后,他的妻子和我妈妈把他拉了出来。”

扎克说:”医生告诉我,如果我不在那里,他就死了。”感恩让我在那里,并且给了我足够的力量这么做。”

扎克的橄榄球教练戴夫·卡罗尔大大称赞扎克的英勇行为,”我们队里有这样一个年轻人,作为教练无比骄傲。””我们总是希望球员有勇气和力量,做正确的事,该出手时就出手。他做到了,这太棒了。”

多吃点才有力气抬汽车,吃饭去咯

拜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