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台湾事务处挂牌

 

出席部份嘉宾合影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记者夏言)台湾讯:2015年4月21日下午,在台湾新北市陈逢显毫芒雕刻博物馆举行了《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台湾事务处》挂牌和两岸艺术交流笔会,台湾著名微雕艺术家陈逢显、书法家陈茂宏、摄影家高伟鑫、水彩画家秦仲璋和杨信弘、画家许金叶和陈碧霞、资深媒体人吴景腾和颜文儷、企业家黄添仁和吴鸿煜、林盟雄等代表出席了该活动。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台湾事务处挂牌

据悉,活动上,著名毫芒雕刻艺术家、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台湾事务处首席代表陈逢显代表台湾同仁及艺术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表示欢迎香港《中华时报传媒集团》落户台湾、落户新北、落户他创办的艺术馆。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专程从香港来出席挂牌并发表答谢辞,他致辞中表示,经二年筹备,台湾文化主管部门批准,并在艺术家陈逢显老师等帮助下,中华时报才能这么快落户,并能在有中华传统文化极浓的氛围里挂牌,中华时报为两岸艺术家互相交㳘架桥梁、建平台,他还表示,希望大家支持,香港《中华时报》就能够落地生根成长为台湾的主流媒体。

两岸艺术交流笔会

据记者了解,《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台湾事务处》首任首席代表陈逢显,他出生于20世纪50年代,是著名的微雕艺术家,有“台湾微雕第一人”之誉。1997年创办“毫芒(大陆称微雕)雕刻博物馆”。该馆于2002年正式被台湾政府列入地方博物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