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向花蓮受地震影響的同胞和客家鄉親慰問並發函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4月4日訊)香港兩岸客家聯會今日向受到花蓮地震影響的同胞和客家鄉親發出慰問函。表示深切關注著你們的安危和困境,並表達了對受災民眾的最誠摯慰問和關切。

香港兩岸客家聯會表示,這次403強烈的地震給花蓮地區的居民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同時也牽動了港澳地區所有人民的心。我們相信受災民眾已獲得了迅速的救濟,當地的生活秩序也正在恢復正常,並且開始進入重建階段。這是兩岸人民共同的期盼。

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強調,我們將繼續關注花蓮地區的災情發展,並通過各種方式提供支持和援助。我們深知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團結和互助是最重要的。同胞間的情誼和互助精神將成為重建家園的力量。

最後,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再次向受地震影響的同胞和客家鄉親致以最誠摯的慰問和祝福。願你們能夠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重建家園。香港兩岸客家聯會與你們同在,共同努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