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煮意,廚藝荟萃”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訊)第十六屆亞洲名廚精英荟(大賽)頒獎典禮日前在廣東南海西樵旺閣漁村圓滿成功舉辦!“亞洲名廚精英荟”是由亞洲餐飲廚藝協會主辦,各地區餐飲行業協會協辦,自2006年在南海舉辦第壹屆後,迄今爲止已在亞洲各國(地區)已成功舉辦了十五屆,旨在希望通過高規格的亞洲各國名廚交流,推廣各地的餐飲文化,第十六屆再次在南海西樵舉辦,得到了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致力以廚藝文化推動文商旅發展,也通過文商旅的發展更好的推廣餐飲文化,同時,亞洲餐飲廚藝協會還計劃在南海西樵旺閣漁村共同打造【亞洲名廚精英荟】培訓基地,定期舉辦廚藝培訓,促進各地區餐飲文化交流。

三亞烹饪餐飲行業協會已連續五屆組隊參加, 今年《星廚國際俱樂部》代表隊再獲佳績!共榮獲了《熱葷(魚類)》(黃椒醬蒸桂魚)至尊金獎;
《熱葷(肉類)》(紅酒汁牛柳)銀獎;
《冷盤》(泰汁聖女果)銀獎;
《甜品·沙拉》(椰風海韻)銀獎;
《最佳團隊獎》銀獎;
《最佳文化特色獎》銀獎;

賽事結束後,三亞烹饪餐飲行業協會會長王國骅已主動向亞洲餐飲廚藝協會創會會長林和忠爵士提出申請在三亞舉辦第十七屆“亞洲名廚精英荟”大賽的意向,並達成了共識。
(特約記者:王國骅)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