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马克激战争四强 艾伦击出147并逆袭晋级

中华时报英国赛讯:马克·艾伦在亚历山德拉宫度过了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夜晚,制造了一杆147,并在紧张的决胜局中以6-5战胜马克·塞尔比,成功晋级大师赛半决赛。

艾伦在第三局表现出色,完成了一系列精彩击球,包括一颗颇具难度的粉球和一颗令人费解的黑球。在完成最后一杆后,观众欢呼雀跃,可这位2018年大师赛冠军仍以1-2落后塞尔比。

然而,这并没有改变比赛的局面,三次大师赛冠军塞尔比连续拿下两局,并在此过程中打出单杆82分,以4-1领先。

艾伦深陷困境,但随后56103分单杆破百使他将比分追成4-3,挽回了一些颓势。接着是耗时45分钟的第八局,最终由北爱尔兰人赢得,将比分追平为4-4。他随后连胜第9局,然后塞尔比打出55分,迫使比赛拖入决胜局,比分为5-5

在最后一局中,艾伦一杆51分,然后错过了一个简单的红球,为对手找到了一条回旋的道路。塞尔比逐渐进入状态,但在尝试将最后的红球打入右上角顶袋时未能如愿。经过一番安全球的交锋,艾伦上手并以23分清台,为与阿里·卡特的半决赛对决奠定了基础。

本周比赛是艾伦自2018年在亚历山德拉宫击败凯伦·威尔逊赢得冠军以来在这里取得的首个胜利。安特里姆小镇的球手在过去的五次大师赛中都是一轮游,直到本周以6-5战胜约翰·希金斯晋级。他现在距离第三个三大赛冠军头衔只有两场胜利的距离。

这是一场非常奇特的比赛。147也许不应该出现在这场比赛中,有时候比赛相当混乱,错过了很多球。但对观众来说体验到这一切是很棒的。我当时的兴奋感是永远难忘的。我的脖子后面的毛发都竖了起来。马克·艾伦说到。

四号种子艾伦补充道: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傻,但我在最后一局真的没有感到压力。我在51分时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个红球。这是不可饶恕的。那是我这场比赛中想要收回的两杆之一,因为没有准备好。我当时很冷静,错过那个我以为我会以6-5输掉比赛。最后我打出了一些非常好的球。

我参与比赛的原因,也是所有选手参与比赛的原因。都希望在这种大赛和重要赛事中,在广大观众面前比赛。我希望能够尽情享受比赛,融入其中,找到状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