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直落两盘 终结史密斯世锦赛卫冕之旅 范格文晋级八强

中华时报(巴伦 赵雪湄)2023/24飞镖世锦赛上,在29日的一场角逐中,克里斯·多比通过惊人的直落两盘胜利结束了卫冕冠军迈克尔·史密斯的统治;而迈克尔·范格文也在当晚戏剧性一夜中晋级到八强。

第12天的比赛中,四位PDC世界冠军参赛,史密斯卫德尔奖杯的卫冕希望被多比的耀眼表现所打破。

这位2023年大师赛冠军连续第三次以百分之百以上的平均水准表现,继续追逐自己对卫德尔奖杯的追求,尽管史密斯使出浑身解数,平均分达到了102,多比还是成功锁定了八强之位。

多比以令人瞩目的130分起步,宣告了他的决心与实力,结束第一盘后,他乘胜追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盘。

贝德灵顿的明星随后以精准的100和87组合,将自己置身于与胜利一步之遥,然后史密斯以壮观的140分完成第四盘的开局。然而多比毫不畏惧,以一次14镖突破为开端,接着是连续两个12镖完成了另一场完美的表演,也结束了史密斯在PDC排名榜上为期12个月的世界第一地位。

周五进行了四场32强比赛和两场16强比赛,范·格尔温也通过轻松战胜斯蒂芬·邦廷晋级到周一的八强,结束了他2023年的三轮游比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