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莫斯科尼九球国际大赛欧洲队完胜美国队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记者 艾特.玛 赵雪湄)欧洲队在2023年莫斯科尼杯大赛Mosconi Cup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以113战胜美国队,喜获四连冠。比赛在亚历山德拉宫体育场举行,展现出这项已有30年历史的跨大西洋9球盛事中最具统治性的表现。

欧洲队在第二和第三天继续扩大优势,坚定地追求第16次总冠军。进入最后一天比赛时,卫冕冠军以9-2领先,只需再赢两场比赛就能再次夺得奖杯。

在试图迎头赶上庞大差距之前,美国队的首要目标是让比分变得有些体面。在最后阶段的开局比赛中,美国队曾以5-2战胜高手约书亚.菲尔乐(Joshua Filler),为本周美国赢得第三分。

美国队在第13场双打比赛中继续振作前行。尽管欧洲队在第一局以暴力清台并加倍收益,然后连续两局得分,但在接下来的三局中美国队接连得手,取得暂时领先。

然而,主队重新确立了他们的统治地位,在第六局惩罚了美国选手失误的曲线,将比分扳平,并再次暴力清台,以4-3领先。当美国队在第八局中打破得分荒时,蓝衣男孩们没有犯错误,将他们的队伍一举推向巅峰。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