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亞太美容醫學會成立首任理事長吳柏毅上任

▲台灣亞太美容醫學會首任理事長吳柏毅。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 灣亞太美容醫學會(APAC)日前於臺北正式成立,標誌著台灣美容醫學產業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資深皮膚科醫師吳柏毅被推舉為首任理事長,帶領這個新組織進入快速發展的美容醫學領域。

吳柏毅在美容醫學領域有數十年的深耕,曾任台大醫院總醫師、慈濟醫學中心皮膚科醫師、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主治醫師等職,並擔任國際原廠微整注射臨床講師。

隨著全球人口高齡化,美容醫學產業近年來迅速發展,民眾對於美容醫學的認識日益成熟,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台灣亞太美容醫學會的成立,旨在整合全球學術資源,培育專業人才,推動台灣美容醫學與國際接軌。

首任台灣亞太美容醫學會理事長吳柏毅表示:「感謝各位的信任與支持,我將致力於提升台灣在國際美容醫學領域的地位。」他強調,台灣醫療水準在國際上享有盛譽,未來,學會將致力於促進亞太地區的學術研討與專業交流,並期望加強與國際醫學會的合作。吳柏毅更表示,他將秉持提攜後進的精神,讓經驗得以永續傳承,為國際醫美界建立新的典範。台灣亞太美容醫學會的成立,不僅是台灣美容醫學界的一大步,也是台灣醫療實力的一次重要展現。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