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衝突至今造成超過4100人死亡 哈馬斯發布人質懇求獲釋片段 布林肯再度訪問以色列

加沙拉法口岸再次遭到空襲。(法新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0月17日訊)以巴衝突持續,至今造成超過4100人死亡。其中加沙佔2700多人,以色列就有1400多人死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宣稱正挾持200至250名人質,包括多名外國人,又表示當條件成熟時,會釋放外國人質。組織亦首次發放相信是人質的片段,顯示一名講希伯來語和手臂受傷的年輕女子,表示自己來自以色列中部,並懇求獲釋。

加沙連接埃及的拉法口岸,星期一晚據報遭到空襲。國際援助組織就呼籲盡快讓救援物資經口岸進入加沙,以免當地發生人道主義災難。

布林肯再度訪問特拉維夫,並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舉行會談。(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再度訪問特拉維夫,並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舉行會談,討論人道主義協調工作等問題。會談期間,防空警報響起,兩人和幕僚隨即到地堡暫避,直至5分鐘後警報解除。

布林肯之前亦與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舉行會談。加蘭特表示,這場戰爭將會是漫長和代價很高,但以色列將贏得勝利。布林肯就表示,美國堅定地致力於維護以色列自衛的權利,以色列已經並將會永遠獲得美國的支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