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份子還抓平民當人質 華人混血兒遭哈瑪斯擄走哭喊:別殺我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0月9日訊)哈瑪斯大舉攻擊以色列後,武裝份子還抓平民當人質。週六正逢音樂祭活動,據傳德國公民被殺害,還被拿來當場遊街示眾。另外也有華人混血女大生,直接當男友面前被擄走。各種慘絕人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現在以色列軍隊積極營救公民。不過有專家就分析,這回哈瑪斯綁架民眾,不只是要當人肉盾牌,讓以色列不敢輕舉妄動。似乎也想當作外交領土爭議,後續勒贖的一個籌碼。

汽車喇叭參雜尖叫聲,遠處槍聲四起,參加音樂祭的民眾,竄逃躲避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追殺。

遭擄華人混血兒諾亞:「不,不!」

還有人當場被武裝份子騎車擄走,後來被證實該名女子是25歲華人混血女大生諾亞。

諾亞爸爸(以色列):「我能說什麼?諾亞加油我看到她男友(哭泣),多麼難以度過的日子。」

諾亞爸爸痛哭失聲,至今女兒和她的男友下落不明,網路瘋傳各種當街擄人影片,受害者不計其數。

夏妮媽媽:「(影片中)我清楚認出我的女兒,她沒有意識,被巴勒斯坦人開車遊加薩走廊。」

德國籍女模夏妮的媽媽透過刺青認人,淚訴家人遭殺害遊街,而夏妮熱舞狂歡的影片,成了她最後身影。

外界原誤認夏妮是以色列女兵,但這也顯示哈瑪斯慘無人道,連外籍平民都不放過,音樂祭現場留下260具遺體。

以色列士兵:「我可以殲滅他他在我的瞄準器內,(你在哪看到他?)在視線範圍內。」

以色列部隊積極營救人質,在邊境和哈瑪斯激烈槍戰,不過由於人質被當作肉盾,為以色列的反攻增添困難。

天空新聞記者:「巴勒斯坦(哈瑪斯)擄走至少150人,包括平民和軍人通常只會有1到2人,這麼多的人數是以色列從未遇過的情況。」

哈瑪斯大肆綁架擄人專家分析,恐怕是想當作外交領土爭議上後續勒贖的籌碼。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