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衝突 以色列勇父衝「死亡音樂節」救愛女卻失蹤

51歲的佩雷茲前往音樂節營救女兒瑪雅後失蹤。(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0月9日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節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

現年51歲的佩雷茲(Mark Peretz)在聽聞自己20歲的女兒瑪雅(Maya)參加的音樂祭遇襲的消息後,7日立刻駕車前往營救,佩雷茲的媳婦指出「他丟下一切開車前往那裡,他要去救瑪雅」。

與此同時,人在音樂祭的瑪雅意識到遭受哈瑪斯武裝分子的攻擊後躲到田野和灌木叢中,隨後她和大約12人設法擠進1輛向北逃亡的汽車,但由於恐怖分子不停向他們開槍而被迫棄車,一行人之後躲進附近的警察局內並待了超過3個小時。

在此期間,佩雷茲曾來到距離瑪雅避難警察局只有不到20分鐘車程的地點,當時他打電話給家人確認情況,但家人表示「我們正在和他通電話,突然之間聽到槍聲,但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而佩雷茲就此失聯。

據悉,瑪雅離開警局後在朋友父親的陪同下平安返家,但沒人知道失聯的佩雷茲究竟身在何處,他的兒子委託自己的退伍軍人朋友趕到失聯前通話定位的地點查看,雖然找到佩雷茲開的車但沒有看到他。

佩雷茲的家人一直試圖追蹤他的手機定位,但他們表示「手機一直在鄉下以毫無邏輯的方式四處移動」,得到的每條線索都導致更矛盾的混亂。當地警方和官員在應對哈瑪斯份子方面已分身乏術,根本無法投入任何資源來幫助尋找佩雷茲和其他失蹤者。

目前佩雷茲的家人只能前往醫院尋找,他們表示「像我們這樣的家庭有成千上萬個,我們的親人可能還在沙漠裡、可能躲在家裡,你永遠不知道」,並補充說道「他們(哈瑪斯份子)將無辜的年輕女性扣為人質,天知道她們正在經歷什麼,這太可怕了,我們需要每個人的支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