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參觀俄軍高超音速導彈、護衛艦和戰略轟炸機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9月16日訊)正在俄羅斯訪問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轉抵遠東城市海參崴的克涅維奇機場,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到場迎接。

金正恩參觀俄羅斯空天軍的現代化航空裝備,包括匕首高超音速導彈,以及戰略航空兵3架可攜帶核武器的戰略轟炸機。紹伊古向金正恩介紹,其中一架戰機能夠從莫斯科飛往日本,之後折返。金正恩就詢問如何在戰機上發射導彈。

塔斯社報道,紹伊古向金正恩展示的戰機,包括圖-160戰略轟炸機、圖-95MS戰略轟炸機和圖-22M3遠程超音速轟炸機,這些是俄羅斯戰略核力量的組成部分。

金正恩之後在紹伊古陪同下,登上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的沙波什尼科夫元帥號護衛艦,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向金正恩介紹護衛艦的性能和反潛武器。

俄新社報道,金正恩在護衛艦的貴賓簿上留言,並獲贈一個軍艦模型。

朝中社周六發布的報道圖片中,與金正恩一起參觀當地飛機製造廠的金與正手裡拿着一個黑色女士包。報導指,如果仔細看圖,可以看到包包上獨特的絎縫圖案和金屬風格的吊飾,據信是法國奢侈品牌迪奧的產品。這款產品的大號版在迪奧官網商店有售,售價960萬韓元(約合7221美元)。

報導稱,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3月份在觀看“火星-17”型洲際彈道導彈試射時被拍到身穿一件黑色外套,據信也是迪奧產品,價值240萬韓元。此前,金正恩曾多次被拍到手上佩戴瑞士奢侈品牌手錶。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