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历下亭”杯将军围棋邀请赛在济南开幕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济南讯)9月8日上午,首届“历下亭”杯将军围棋邀请赛在山东省济南山东大廈举办了开幕式。开幕式上,著名棋王兼书法家朱锡实院长和济南空军某部原政委艾政委为比赛献上了书法作品。

本次比赛的选手们来自北京、河北、山东、广州和上海等地将军和名人,他们曾经为国家贡献了大半辈子,退休后将围棋视作他们的热爱。

开幕式上,出席嘉宾包括总政联络部副部长蓝晓石、北京军区副参谋长陈健、广东省军区副司令李欣剑、济南军区少将方凌江、河北省军区副参谋长姚伟旋、中华国际琴棋书画研究院长朱锡实、胡东海先生、河北省交通管理局局长李建新、广东市围棋协会主席周龙、首都师范大学电子文献研究所长尹小林、中信集团周贤云和张东奇等重要人物。

另外,还特邀了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博士和山东济南某部原政委艾敬福。

此次比赛由水发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齐鲁晚报和山东鲁商华实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宬艺文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同时,济南市山东大厦、济南市解放阁、山东雅致纵横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华国际琴棋书画研究院和山东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书画院也协办了此次比赛。

这场围棋邀请赛的举办旨在推动围棋运动的发展,为围棋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比赛将继续进行,届时将有更多的精彩对局和精彩的棋局展现给观众们。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