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笼与斯诺克建立新的亚洲伙伴关系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与 红灯笼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大斯诺克运动在整个亚洲的数字媒体影响力,并提高这项运动在球迷中的受欢迎程度。

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重点关注中国内地,同时还将覆盖印度、泰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

红灯笼是数字媒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与英超联赛、国际足联、F1等等许多重要体育机构合作。 他们专注于通过优秀的颇具针对性的内容和互动来发展与粉丝的关系。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首席营销和传播官汤姆·罗威尔 (Tom Rowell) 表示:“我们在中国建立了强大的粉丝基础,然而,我们认识到需要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与红灯笼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在整个亚洲地区的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创建区域化的多语言内容来实现这些目标。 过去20年来,我们一直是中国最成功的体育运动之一,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数字领域超越许多其他主要体育运动。

“我们预计泰国、印度、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的定向内容也会出现类似的增长,我们知道这些地区潜力巨大。 我们很高兴能与红灯笼一起开始这段旅程,并进一步突破我们的界限。”

红灯笼Red Lantern 创始人路易斯汉纳姆Lewis Hannam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WST 建立这种创新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一直认为斯诺克运动是中国体育运动成功案例之一,我们期待帮助其进一步建立和了解中国与亚洲的观众。 我们将在相关平台上创建相关内容,以支持下一代粉丝的成长。 我们很高兴能够释放它的潜力并看看它能发挥什么作用”。(刘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