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终于输了……一盘球

德约科维奇本届温网延续了法网的神勇状态,一路高歌,过关斩将。但他的未失一盘的战绩今天终于被破发。

创造这一奇迹的是昨天与他大战至宵禁时间夜十一点的波兰好手胡尔卡奇。昨晚二人的战斗相当惨烈,两盘抢七,最终,塞尔维亚人均以8:6惨胜。

今天的比赛中,第三盘一上来,情势发生逆转,胡尔卡奇6-4拿下与德约对决的首胜,但未能延续战果,德约还以6-4的颜色,大比分3-1结束战斗。但毕竟胡尔卡奇终结了德约的连胜纪录。四盘比分是:7-6 (8-6) 7-6 (8-6) 4-6 6-4 。

三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在五盘惊心动魄的比赛中,击败希腊五号种子西西帕斯,首次进入八强,将迎战非种子选手美国球员尤班克斯。捷克对手吉里·莱赫卡退赛。

排名43的尤班克斯在第二轮淘汰了英国No1诺里,以3-6 7-6 (7-4) 3-6 6-4 6-4的比分再次引发轰动。(梦羽)图源:网球网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