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闯球场拥抱梅西  展示了勇气和活力 带给大家欢乐希望

作者:资深媒体人 纪硕鸣

强闯球赛场拥抱梅西,令球赛中断直播暂停,影响球迷们观球不足取。 但带来了现场的观乐气氛,也展示了中国年轻人的勇气和活力,这值得欣喜。

球迷闯入球场为拥抱球星,这一幕时不时会在西方的球赛中出现。 今天,在中国的球赛场上也经历了一场保安追逐球迷有惊无险、充满喜悦的欢乐场面,将球赛带入另外一个高潮,在沉闷的社会氛围中带起了中国人的激情和冲动。

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比赛中,阿根廷2-0战胜了澳大利亚,赢得了喝采。 球迷场内场外都为目睹阿根廷男子足球员、世界足球巨星梅西的风彩。 梅西这是第7次中国行,先在入境时因签证卡关,后来又发生直播快闪事件,不过梅西不仅踢满全场,还在开赛81秒就进球,让中国球迷疯狂欢喜,都称「幸福来的太突然」。

有位身穿梅西球衣的北京球迷,在球赛进行中从3米高看台跳下,疯狂突破了保安的封锁,冲进球场,成功和梅西拥抱,还在球场内满场跑,和阿根廷门将马丁尼兹击掌,最终被保安抬出球场。 该球迷还仅15岁,直奔梅西而去,实现了与球星拥抱的梦想,然后面带笑容在保安追逐下满场跑,全场欢呼为他喝采。 他将球场的欢乐气氛推向另类高潮。

当局并没有为难他,把他抬离球场后,批评教育后仍然让他回到看台看球。 据说梅西是向中国的保安请求了,不要为难他。

这种闯入球场做法不值得的称赞,小伙自己也说了行为不好。 类似的情况过去在电视画面上看到过,都是发生在西方国家的疯狂行为。 中国的球迷一贯比较安份,这小伙带了个头,以行动证明,中国年轻人是勇敢和有激情的。

中国年轻球迷对足球的热心、对球星的热爱、对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热切,都在这年轻人硬闯足球场的行动中表露无遗。 经过改革开放,经历了中国走向世界,中国年轻一代不再是保守和木纳,而是充满着朝气和阳光的一代。 他们需要释放出来。

三年疫情,几乎封闭状态的生活,对年轻一代的心智影响很大,没有奋门目标、看不到未来的前景下选择躺平。 没有赚钱、结婚、生孩子的冲动,选择躺下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 如果年轻人失去朝气,社会一定变的平庸、无为。

这位闯入球场的年轻人为这一天做足了准备,培养激情还锻炼身体。 上场前他跑了一周的1000米,每天跑5个。 还找了一位朋友一起闯入希望帮他打掩护,结果那位朋友临阵退缩。 他没有放弃,从3米高的看台上跳了下去。 机会给有准备的人,有激情有梦想勇敢去做,想不到就实现了。

激情可以让人们对于生活更有动力,促使人们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从而促进社会发展以及自身进步,从而达到良性循环的效果。 现时的中国人太需要这样的勇气和激情了。 不仅在球场,在生活的其它方方面面都需要激情以走出平庸。

生活需要激情才有未来。 不仅是足球场上,中国的社会、经济都要兴奋起来,中国的股市、房市要走出低迷摆脱沉闷,也需要激情催化。 这一次,保安做的很好,即时批评后放了闯入球场者,让大家都放松情继续赛事,小插曲增添了更多的欢快。 给民间更多宽松的气氛和空间,激情自然奔放。

(图片来自互联网)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