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展出巨型橡皮鴨 一隻放氣避免風險飄浮於海面

大會同時檢查了另一隻橡皮鴨,暫時未有發現異常,展覽會如期繼續進行。(李嘉雯攝)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6月10日訊)兩隻高18米的巨型黃色橡皮鴨,首日在金鐘添馬公園對開維港海面公開展出,下午約1時許,其中一隻橡皮鴨懷疑漏氣,之後飄浮於海面。雖然只剩一隻巨鴨展出,但仍有不少市民前來觀賞。

主辦單位表示,下午1時許,現場工作人員按程序進入其中一隻橡皮鴨內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橡皮鴨皮因天氣炎熱氣壓上升而繃緊,由於維修船隻到場需時,經商討後,決定鬆開接駁縫線即時放氣避免風險,並安排船隻運回船廠修補。

大會同時亦檢查了另一隻橡皮鴨,暫時未有發現異常,展覽會如期繼續進行。
兩隻巨型黃色橡皮鴨在金鐘添馬公園對開維港海面展出,展期約兩星期。創作者說,世界受疫情、戰爭及政治等影響,希望兩隻巨鴨能為香港帶來雙重幸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