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足球場踩踏事件 至少12死

大批傷者坐在球場草地等待救援。(法新社)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一個足球場發生人踩人事件,至少12人死亡。

今天晚上,薩爾瓦多最受歡迎的兩支足球隊阿里安沙(Alianza F.C.)和CD法斯(Club Deportivo FAS)在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San Salvador)的庫斯卡特蘭體育館(Cuscatlan Stadium)踢8強賽。

在可容納超過4萬4000名球迷的庫斯卡特蘭體育館發生踩踏事件後,比賽立刻暫停下來。
事發在當地星期六,報道說,球場當時正舉行賽事,球場閘口已經關閉,但仍有大批球迷試圖進場,有人強行開閘,導致大閘倒塌,觸發人踩人。民防部門表示,大約500人受傷,很多人要送院。

有官員透露,部分球迷可能是買了假的門票,總統布克勒形容事件史無前例,將展開徹底調查。足協宣布,暫停星期日所有國家級足球賽事。

薩爾瓦多足球協會推文說:「薩爾瓦多足協對在庫斯卡特蘭體育館發生的事件感到十分遺憾,也要對受這次意外影響,或因此喪命者的家屬表達支持之意。」

該推文補充,足協會立即要求意外事件的報告。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