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莎堡大型音樂會慶祝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5月6日在威斯特敏斯特大教堂舉行,成為英國和其他14個大英國協王國的國王。這是英國70年來最隆重的一項盛典,也成為一件國際盛事,受到全球關注。

大批民眾出席溫莎堡的音樂會。(美聯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5月8日訊)英國各地繼續有活動,慶祝國王查理斯三世加冕。

查理斯三世與王后卡米拉及其他王室成員,出席在溫莎堡的音樂會,估計約有2萬名公眾在場參與。

王儲威廉在音樂會前強調,加冕象徵希望,相信已故伊利沙伯二世會對查理斯三世感到驕傲。

較早前,查理斯三世與卡米拉主持盛大私人午餐派對,彰顯當代英國社會和睦精神,亦標誌將慶祝活動帶入社區。另外,首相辛偉誠在唐寧街首相府主持午宴,參與的包括美國第一夫人吉爾及在當地的烏克蘭家庭及社區人士。

倫敦華埠商會亦在唐人街舉辦盆菜宴慶祝,到場的包括中國駐英國大使館人員及西敏市議員。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