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收视率再创历史纪录


中华时报体育消息(方圆 赵雪湄)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二台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收视率再创新高,达到360万峰值,华纳兄弟 Discovery UK的流媒体观看次数也增长37%

周一晚上,BBC二台360万观众观看了卢卡.布雷塞尔和马克塞尔比之间的 决赛。

比利时布雷塞尔成为第一位征服克鲁斯堡的欧洲大陆球员,也是 第四位非英国球员。 塞尔比成为第一个在世界决赛中打出147分的球员。

总体来说,为期 17 天的大赛在BBC的观众总人数达到1330万,BBC2330万的线上流量也创下新高,打破此前2022年创下的2250万的纪录。

与2022年相比,Warner Bros. Discovery等直接面向英国消费者的产品也获得非凡数据,Eurosport 和 Discovery+的流媒体平台在整个时间内视频持续观看次数平均增长 7%,流媒体播放时长增加37% 。 比利时球迷关注布雷塞尔的一路狂飙,欧洲体育观众人数在比利时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水平,与2022年相比平均增长了177%。西班牙观众人数也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WST主席史蒂夫道森表示:“这些都是非凡的数字,我们很高兴看到斯诺克和世界锦标赛在英国和欧洲的众多观众中仍然广受欢迎。 祝贺 BBC 和 Eurosport对我们最大的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报道。 Luca Brecel 的表现令人惊叹; 一位以如此酷炫的方式打球的欧洲年轻冠军,将激励更多新的球迷和球员。”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