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輝訪問青海省熱貢唐卡藝術村並與工藝大師交流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5月2日訊)5月1日,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曾曉輝教授在青海省唐卡藝術協會會長、中華時報駐青海省總代表才讓三智先生的陪同下,訪問了青海省熱貢唐卡藝術村。

他們首先參觀了工藝大師夏吾先生的熱貢夏吾唐卡藝術畫院,夏吾先生獻上哈達熱情歡迎曾曉輝教授一行。曾曉輝教授欣賞了夏吾先生創作的唐卡藝術品和獲獎證書,也看到了夏吾先生在2019年參與中華時報在廣東陽春舉辦的「國際城市文化論壇暨中華時報創刊十週年」活動中獲得的榮譽證書。夏吾先生還熱情地招待曾曉輝教授一行享用午餐和品茶。

下午,曾曉輝教授一行參觀了青海省黃南州熱貢畫院,這是熱貢最大的唐卡藝術大師博物館。隨後,他們到熱貢最大的泥塑館——仁俊熱貢藝術學院參觀,並與仁俊大師進行了交流。

隨後,他們到熱貢最大的泥塑館——仁俊熱貢藝術學院參觀,並與仁俊大師進行了交流。

 

最後,曾曉輝教授一行前往吾屯下寺參觀,這是一座藏傳佛教寺廟,也是青海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之一。整個行程中,曾曉輝教授與多位工藝大師進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討唐卡藝術和文化的內涵,中華時報也對此行進行了報道。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