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首日直击

(王北方 赵雪湄)2023斯诺克世锦赛首日,塞尔比与布雷塞尔进行了十七局鏖战,我们一起逐一见证:

第十七局
在上一局令人惊叹的147之后,塞尔比继续保持专注,拿下第十七局,关键的是,他只落后对手一局了。
塞尔比8-9布雷切尔

第十六局
塞尔比成为第一个在世锦赛决赛中轰出147的选手!两名选手、裁判布伦丹·摩尔和观众都在庆祝。这一刻将被载入克鲁斯堡的历史。
塞尔比7-9布雷切尔

第十五局
塞尔比打出一杆61分缩小了比分差距。别忘了,在之前的两场决赛中,他都成功逆转了对手——2014年,他以10比5落后于罗尼·奥沙利文,2017年,他以10比4落后于约翰·希金斯。
塞尔比6-9布雷切尔

第十四局
塞尔比尝试了一个困难的长台粉球,但没能打进。布雷切尔打出了一波67分,领先对手四局。
塞尔比5-9布雷切尔

第十三局
布雷切尔的精彩表现,让人想起了他与罗尼·奥沙利文比赛的结局,当时他每一次的进攻都成功了。中路的红球为他赢得了72分,他重新获得了主动权。
塞尔比5-8布雷切尔

第十二局
50-41落后的塞尔比逆转比赛,连胜两局。
塞尔比5-7布雷切尔

第十一局
塞尔比轰出96分。
塞尔比4-7布雷切尔

第十局
塞尔比的进攻势头又中断了。他只得了14分,布雷切尔用一系列进攻手段轰出99分取悦了观众。
塞尔比3-7布雷切尔

第九局
塞尔比开局状态良好,他抓住了布雷塞尔的一个斯诺克做球失误,轰出了一杆134分
塞尔比3-6 布雷切尔

第八局
塞尔比依然没能连续得分,布雷切尔单杆70分笑纳大礼。如果塞尔比想在第二阶段取得局分领先的话,他将需要赢下之后9局中的7局。
塞尔比2-6布雷切尔

第七局
塞尔比打出一杆62分,这是他目前为止的最高单杆得分。
塞尔比 2-5 布雷切尔

第六局
两名选手都有机会,布雷切尔以66-49领先。这一次,塞尔比的斯诺克做的并不完美,让布雷切尔再赢一局。
塞尔比1-5 布雷切尔

第五局
塞尔比无法抵挡对手的进攻。
塞尔比1-4 布雷切尔

第四局
布雷切尔拿到40分后没能再继续得分,塞尔比终于扳回一局。
塞尔比1-3布雷切尔

第三局
塞尔比一杆只打出28分,随后布雷切尔轰出90分拿下第三局。谁能想到四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现在处于这种岌岌可危的局面。
塞尔比0-3布雷切尔

第二局
塞尔比接连失误并在最后错失一颗蓝球,让对手拿下第二局。
塞尔比0-2布雷切尔

第一局
布雷切尔打出单杆77分,仅用时六分钟后就以1-0领先。
塞尔比0-1布雷切尔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