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輝到蘭州考察訪問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4月29日訊)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於28日12點從珠海飛抵甘肅省蘭州市,展開一天的訪問行程。

曾曉輝首先到他馬文才先生創辦的「尕滴哥新派蘭州拉麵店」品嘗新派蘭州拉麵,曾曉輝贈送親自書寫的書法給該企業惠存。

隨後到甘肅省書畫研究院進行藝術交流,洽談文化合作事宜。

晚上,曾曉輝與甘肅省圍棋協會秘書長蔣立峰先生、蘭州相關領導一起出席尕滴哥新派蘭州拉麵創辦人馬文才先生款待的晚宴,隨後還與歌唱家們一起前往蘭州夜店考察及唱歌至深夜。

29日早上,曾曉輝在下榻的酒店中華時報駐蘭州記者、資深媒體人楊曉峰,雙方就中華時報在甘肅省未來發展進行了交流。

29日上午,曾曉輝應約到位於黃河邊的「書法家劉興華工作室」參訪,並與劉興華先生進行藝術交流,劉興華贈送了作品及書籍給曾曉輝惠存。

29日下午,馬文才先生親自送曾曉輝到蘭州火車站,曾曉輝乘綠皮火車前往青海省繼續訪問、孝察,並作為主要嘉賓出席在青海省海東市互助縣青海農信杯」2024第二屆全國民族智力運動公開賽。

曾曉輝於下午5:30抵達青海省西寧,靑海省唐卡協會會長、中華時報駐青海站長才讓三智先生來接站並獻哈達,隨後驅車到青海省海東市互助縣

曾曉輝表示,此次是第三次到青海,每次都有高原反應,但見到多年沒見的朋友,也很開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