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為盧拉舉行歡迎儀式 盧拉與趙樂際會晤

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儀式,歡迎巴西總統盧拉訪華。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4月14日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門外廣場舉行儀式,歡迎巴西總統盧拉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兩人之後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談。

儀式在人民大會堂東門外廣場舉行,現場奏起兩國國歌,習近平和盧拉一同檢閱儀仗隊,兩人的夫人亦有出席儀式。雙方之後舉行會談,估計聚焦經貿和俄烏局勢,計劃簽署約20項雙邊協議。

盧拉與人大委員長趙樂際會晤。(法新社)

早前巴西總統盧拉與人大委員長趙樂際會晤,會晤在人民大會堂進行。

盧拉到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新華社)

巴西總統盧拉繼續在中國的國事訪問行程,中午前往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盧拉昨晚離開上海轉到北京,盧拉在上海期間,出席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行長羅塞夫的就職儀式。他發言時提及金磚國家應利用本國貨幣結算,又說明白各方習慣使用美元,但他認為21世紀應該做不同的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