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网球迈上性别平等新台阶 女子赛事奖金大幅提高


中华时报(北方 孟宇)4月、5月和6月的女子网球赛事的奖金总额为500万美元,比2022年第二季度增长12%,超过了疫情前的水平。

W100级和W80女子赛事将根据ITF推动的新规下运行,以在顶级赛事中为女性和男性提供平等的标准。

总共320场比赛——164场女子比赛和156场男子比赛。

埃塞俄比亚首次举办世界网球巡回赛,布隆迪和塞浦路斯分别自2013年和2016年以来首次举办比赛。中国、中华台北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自2019年以来再次承办比赛。

最新的赛程是不断努力的结果,使赛事更容易安排,更符合成本效益。

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今天宣布,女子选手将在第二季度(4月、5月和6月)的ITF世界网球巡回赛上争夺创纪录的奖金。

在此期间,总计164场女子比赛的奖金总额为500万美元,这意味着比2022年同期的奖金增加了10%。参赛人数和奖金都超过了疫情前的水平。

W40级别将增加8项赛事(总奖金4万美元),这是2023赛季新引入的,目的是增加赛事使其超过1.5万美元和2.5万美元赛事的数量。

根据ITF的新规定,W100和W80级别的10项赛事还将提供新的赛事标准,以在顶级比赛中为男女提供平等的标准。

这一举措是ITF“Advantage All”承诺的一部分,旨在发展和保持网球作为一项对所有人平等的运动。

赛程还包括在埃塞俄比亚举行的首届ITF世界网球巡回赛,以及2013年和2016年分别在布隆迪和塞浦路斯举行的首届世界网球巡回赛。

中国、中华台北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也将自2019年以来再次举办赛事。国际网球联合会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每届国际网球联合会巡回赛都将在中国大陆恢复比赛活动。

赛事主办国的增加是ITF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为运动员提供更多在离家乡更近的地方比赛的机会;到目前为止,2023年ITF世界网球巡回赛共有61个主办国,而2022年上半年只有47个主办国。

新的第二季度赛程还包括156项M15和M25级别的男子赛事,奖金近300万美元。比赛人数和奖金都超过了疫情前的水平。

ITF世界网球巡回赛囊括了世界上75%的职业网球比赛。它是全球职业网球的基本支柱,是ITF世界网球青年巡回赛和WTA(女子)/ ATP(男子)巡回赛之间的桥梁。ITF比赛的结果会被纳入选手的WTA或ATP排名,使职业选手能够晋级到女子或男子职业网球的精英水平。

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席大卫·哈格蒂说:“这一消息是朝着性别平等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我们的“Advantage All”计划,ITF一直在专业赛事上进行大量投资,以实现这一目标,这些赛事是顶级赛事的动脉。第二季度的奖金和比赛人数都超过了疫情前的水平,这令人非常鼓舞。作为网球运动的全球守护者,我们热衷于为所有国家的未来网球人才提供赛事环境,并为运动员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在离家更近的地方比赛。因此,我们很高兴再次来到中国、布隆迪、塞浦路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中国台北,同时我们欢迎埃塞俄比亚首次成为世界网球巡回赛的东道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