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聯會組織外訪 宣講香港教育優勢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4月5日訊)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4日近日組織外訪活動到海外宣講香港教育優勢,目前已先後到過菲律賓、印尼和寮國。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副主席、培僑書院副校長王惠成,以及香港升旗隊總會會長李文金等多位教育界人士,隨團於4月1日至4日出訪寮國萬象。

交流考察團受到寮國副總理吉喬·凱坎匹吞、教育部副部長丁馬諾·彭馬哈賽接見,雙方探討香港與寮國之間如何進一步加強教育交流與合作,以及如何借鑒香港的教育經驗,提高寮國的教育水平。

另外,交流考察團參訪寮國3所知名學校,瞭解教育環境、教學設施和教育理念,並與學校師生進行交流,向學校的領導層宣講香港教育的優勢,分享香港教育工作者在教學和管理方面的經驗和成果。

王惠成表示,此次出訪寮國萬象對加強香港與寮國之間的教育交流與合作具有重要意義,希望今後能有更多類似的交流活動,不僅有助於推廣香港的教育經驗,同時也能為兩地的教育事業發展創造更多機遇。

吉喬·凱坎匹吞表示,寮國非常重視教育,將教育放在國家發展的重要地位,期待寮國與香港建立起緊密的聯系,更好地促進兩地教育交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