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电影节大湾区组委会成立

2023年3月30日第二届“香港紫荆花国际电影节”粤港澳大湾区组委会在美丽的广东佛山成立并揭牌。

现场邀请了香港著名演员83版射雕英雄传郭啸天扮演者、94版射雕欧阳锋扮演者、古天乐版神雕侠侣欧阳锋扮演者朱铁和先生,中国香港著名演员、亚洲小姐袁洁仪女士,佛山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著名演员林星云先生,著名演员伍国宝先生、青年演员许嘉文女士及佛山、柳州、肇庆、贵州等地相关影视行业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组委会秘书长赵洪伟先生表示为粤港澳大湾区组委会的成立寄予厚望,并传达了爱国、爱港、爱电影的创立初衷,让大湾区的影视同行率先约起来,助力中国电影走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紫荆花开等你来!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香港紫荆花国际电影节影响力不断提高,离不开众人拾柴火焰高,活动现场秘书长赵洪伟先生给朱铁和先生、林星云先生颁发了顾问聘书,给袁洁仪女士、伍国宝先生、许嘉文女士颁发了推广大使聘书,给吴得华先生颁发组委会副主席聘书,给制片人吴京京女士、陈慈女士颁发副秘书长聘书,香港紫荆花国际电影节主创队伍越来越壮大,让我们拭目以待,10月相约第二届“香港紫荆花国际电影节”盛典。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