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首辦兩岸跆拳道交流論壇

溫州市跆拳道協會主席王守都。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一灣淺淺的海峽,一次真情的交流。日前,由溫州市跆拳道協會舉辦的「聚夢浙里共築未來」兩岸跆拳道交流論壇在鹿城舉行,來自體育、高校、企業等四十餘位各界人士,以跆拳道為主題,共話海峽兩岸體育文化的發展和提昇。

「以往我們只是舉辦賽事,這次今年比賽前先舉辦交流論壇,就是想聽取各方意見,更好地舉辦海峽兩岸跆拳道公開賽事。」溫州市跆拳道協會主席王守都回顧了海峽兩岸交流跆拳道交流的歷程,並對今後賽事的舉辦提出自己的看法。

中華兩岸跆拳道交流協會秘書長、臺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會副主席李先生

與會的高校教練和市區兩級跆拳道館以及體育各界人士也紛紛就跆拳道發展現狀、加強高校跆拳道發展、體教融合等方面進行了分享交流。大家認為今後應不斷拓展海峽兩岸體育文化交流的管道和種類,搭建多樣化的新型平台,把旅遊產業、文化會展、對外推廣等整合起來,打造全民參與的體育、旅遊、文化活動。

活動現場還連線中華兩岸跆拳道交流協會秘書長、臺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會副主席李先生。李先生曾多次帶隊來溫州參加海峽兩岸跆拳道公開賽,他感謝溫州方面多年來對推動兩岸跆拳道交流所付出的努力,介紹了臺灣跆拳道運動開展的現狀,並表示由於疫情影響,三年來兩岸線下跆拳道交流遺憾中斷,今年將繼續帶隊來溫比賽及交流。

兩岸跆拳道交流論壇溫州現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