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颁奖典礼暨开春晚宴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广州讯)3月18日下午,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在广州番禺举行颁奖典礼暨开春晚宴,该协会名誉主席陈小奇、协会主席高翔等领导出席活动。

颁发了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2022年度先进单位、优秀音乐人、优秀流行童星等奖项,当中有多位音乐人倾情表演,进行了丰富价值不菲奖品抽奖(奖品有珠江钢琴厂等赞助商)。
活动上,高翔先生代表广东省流协分別与星海音乐学院校友联络办、广州市大湾区现代产业研究院代表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广东省流协主席高翔先生在年度总结报告中,介绍2022年举办的活动,并鼓励协会成员再接再厉,坚持举办协会品牌音乐活动、继续制作优质原创歌曲作品,树立优秀流行音乐榜样。

著名音乐家、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终身荣誉主席陈小奇先生宣布开春晚宴开始并携广东省流协主席团成员向会员及来宾祝酒。

韩国广州总领事韩在爀、《岭南音乐》朱明先生、广州市委宣传部代表、星海音乐学院代表、中国唱片广州公司总经理顾大义先生、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先生等应邀出席。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