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室内田径巡回赛决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盖莱 赵雪湄)2023世界田径室内巡回赛组委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世界冠军和奥运会银牌得主霍奇金森、劳拉缪尔、霍洛威、谢瑞卡杰克森作为运动员代表于开赛之前与媒体见面。

即将于25日在伯明翰举行的世界室内巡回赛总决赛,是世界顶级选手巅峰对决的赛事。几位运动员代表表达了他们对在多功能竞技场新铺设的跑道上争创世界纪录的决心。他们都毫不掩饰地表示届时将为热情的观众带来非凡体验,令现场掌声如潮。

霍奇金森上月在曼彻斯特打破室内 600 米世界纪录,穆尔保持着室内 1000 米史上第二快,霍洛威在 60 米跨栏比赛中保持了他生涯中的不败记录,两年前在马德里的表现,奠定了他的跨栏短跑王的地位。

“我觉得我的状态正处于巅峰时段,可以再创纪录的感觉”霍奇金森说。这似乎说出了几位运动员代表的共同心声。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