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溫州同鄉會《老子》國學講座精彩解析再引溫州相關部門關注

圖說:前左起戴清富、陳繼國、陳錫勇;後左起:何萬里、戴慧玲、謝作良、池仁昌與溫州市臺聯視訊連線臺北現場。

【記者莊翱宇/綜合報導】臺北市溫州同鄉會《老子》國學系列講座再一次引起溫州有關部門關注。十四日上午浙江省溫州市臺聯會長張振宇與該會理事長陳繼國在當日講座開始前進行視訊連線,相互問候。該會常務理事何萬里、理事池仁昌、監事戴清富、陳錫勇、謝作良等參與連線交流。

張振宇首先向同鄉會在十八日舉辦的會員大會致祝賀,並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溫州經濟社會發展的溫籍臺胞表示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相信同鄉會在陳繼國理事長的帶領下,凝聚各方力量,進一步推動溫臺兩地的交流交往,為敦睦兩地鄉誼做貢獻!

陳繼國說:疫情這幾年,同鄉會與大陸的交流活動停擺,疫情趨緩,應該要漸漸恢復,因為這樣子兩岸才有辦法,有一個健康有序的發展機會與契機。並表示要加強聯繫,多舉辦兩岸交流活動,促進鄉情融合,共同維護並推廣中華傳統文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