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逝世35週年 朱立倫頭寮謁陵:國民黨堅持走最愛台灣的蔣經國路線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5週年,桃園市長張善政(2排右)13日上午陪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在大溪頭寮陵寢謁陵。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月13日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率領黨務主管、中常委等人親往桃園大溪頭寮陵寢謁陵。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堅持走蔣經國路線,蔣經國路線就是最愛台灣、最愛民眾的路線。

朱立倫表示,今天特別對經國先生表達最高的敬意跟懷念,經國先生永遠跟民眾在一起,永遠最愛台灣,他建設台灣、保衛台灣,甚至連「護國神山」台積電等重大的科技、交通基礎建設都是經國先生當時完成的,所以我們感念經國先生對台灣的愛。

針對是否有和郭台銘見面、邀請郭台銘回國民黨?朱立倫表示,「每一位我們都歡迎」,任何認同中華民國、國民黨理念、愛台灣的人都歡迎,不管原來是什麼顏色,共同目標就是團結一致,為了中華民國,必須像一個非綠大聯盟一樣努力。

張善政表示,地方議員和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對於兩蔣園區的規劃有想法,將來幾個月裡,會把發展藍圖做得更具體。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5週年,張善政上午8時先後陪同馬英九、朱立倫在大溪頭寮陵寢獻花致敬;蔣家後代、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獨自在上午6時許前往謁陵,未受訪。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