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柩前往爱丁堡 各地昭告新君继位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周四(9月8日)在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后,送别女王,新君即位的活动已经开始。

灵柩离开巴尔莫勒尔城堡

周日(9月11日)上午,女王灵柩离开了巴尔莫勒尔城堡,沿途经过她生前熟悉的多个小村庄后抵达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灵柩在爱丁堡停留24小时供民众瞻仰后,将空运回伦敦。英国为女王举行的隆重国葬将在9月19日举行。

民众向女王致敬

女王周四去世后,民众纷纷前往她生前居住的伦敦白金汉宫和温莎城堡表示哀悼。

周日女王灵柩抵达爱丁堡之前,大批民众已经聚集在灵柩经过的大道旁等候。

而在英格兰,人们继续前往白金汉宫和温莎城堡。

各地举行仪式昭告新君上位

与此同时,继昭告查尔斯国王三世上位的仪式伦敦举行之后,周日在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也举行了昭告仪式。

在威尔士首府卡迪夫、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和北爱首府贝尔法斯特,昭告之后鸣放礼炮。

在这些地方,数以千计的人们参加仪式,高呼“天佑国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