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紫的歌聲浪漫我的心靈——世界和平慈善演唱會》10月唱響香江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記者林傑香港訊)2022年8月8日晚的香港,彙聚了眾多星光閃耀的身影,香港殿堂級唱將、演歌藝術家純紫小姐攜手著名音樂家、慈善藝術家吳清心先生盛裝現身,出席了《世界和平慈善晚宴慶典》暨就職頒獎禮,現場宣佈《純紫的歌聲浪漫我的心靈——世界和平慈善演唱會》(純紫全球巡演·香港站)將於2022年10月6日、7日連續兩天,唱響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

8月8日慈善晚宴慶典當晚星光熠熠、溫馨浪漫,這一場融匯了眾多精彩節目的慈善盛宴浪漫復古而又別具風情。香港以諾陽光基金會作為純紫、吳清心與善長們共同創立的著名慈善機構,此次慶典得到了香港各界名流志士趙曾學韞教授,以及基金會陳若虹、黃德順和一眾會長的力挺月臺,現場儼然一片歡聲笑語的閃耀舞臺!

攜手慈善路,天籟唱香江!

中國香港市民與全球各國人民維護世界和平的願望是相同的,由此《純紫的歌聲浪漫我的心靈——世界和平慈善演唱會》(純紫全球巡演·香港站)上,純紫將會開創歷史性的以14種語言巡迴演唱世界名曲。包括:國語普通話、中國粵語、英語、日語、法語、德語、俄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韓語、葡萄牙語、瑞士語、阿拉伯語、烏克蘭語…在一場演唱會上,由一位歌手演唱14種不同語言的世界名曲,放眼全世界唯有純紫開創了先河,舉辦演唱會的同時,可以同時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了!

慈善慶典當晚宣佈,《純紫的歌聲浪漫我的心靈——世界和平慈善演唱會》(純紫全球巡演·香港站)演唱會門票將於2022年8月30日開始在全球範圍內發售,眾多歌迷表示一定會到中國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現場,欣賞和見證純紫的歌藝實力與歌聲療愈的無限魅力。
截止到目前,演唱會已得到社會各界的多方鼓勵和支援。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察哈爾學會會長韓方明先生,他為純紫全球巡演親筆題詞:“為講好中國故事而唱,為人類命運共同體而歌!”韓方明會長在全國政協網發表的題為《積極應對世界新格局》的文章,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強烈反響。香港以諾陽光基金會主席吳清心先生表示:“感恩中國內地以及中國香港主流媒體對於純紫演唱會的深度報導。用音樂藝術的力量為世界和平而歌,表達世界人民的共同意願,是每一位藝術家的責任與擔當!”

8月8日當晚的《世界和平慈善晚宴慶典》暨就職頒獎禮現場,香港殿堂級唱將純紫小姐、著名音樂家吳清心先生,以及擁有“香港慈善女皇”尊稱的趙曾學韞教授,她同時也是香港太平紳士、香港銅紫荊星章得主(BBS、JP)等200多位尊貴的嘉賓彙聚一堂。
本次獎項獲得世界和平國際理事會(ICWP)、世界和平友愛協會(WPFA)及世界和平音樂藝術節理事會(WPMAF)與香港知名慈善機構以諾陽光基金會共同頒發:《世界和平慈善終生成就大獎》一名,得獎者為趙曾學韞教授太平紳士、銅紫荊星章得主;《世界和平愛心大使》獲獎者包括協辦單位:香港青年愛樂樂團慈善基金會及林啟輝團長、方津生教授、謝德新醫生、Robert Lam林偉博士、楊健明教授、週一岳教授等。與此同時,《純紫的歌聲浪漫我的心靈——世界和平慈善演唱會》(純紫全球巡演·香港站)籌委會主席團及委員會成員同時就職。
慈善慶典當晚節目豐富、氣氛歡樂。香港殿堂級唱將純紫與香港慈善女皇趙曾學韞教授,同時向媒體表達了全球巡演的部分收入將會用作慈善及培養年青一代的藝術接班人,同時感謝眾多嘉賓們的大力支持和愛心善舉。

慈善音樂家吳清心攜歌手純紫再度開唱 十四種語言史無前例!

據悉,享譽海內外的國際A類藝術節——譽鑾春香港國際藝術節,特別邀請到了香港殿堂級唱將、演歌藝術家純紫小姐以及著名詞曲音樂家、慈善藝術家吳清心老師,這兩位來自中國香港本土的著名音樂家將共同登上“譽鑾春:殿堂唱將·榮耀盛典”的國際舞臺,為全亞洲乃至國際音樂藝術界奉獻一系列精彩絕倫的表演!
同時,譽鑾春香港國際藝術節榮耀盛典的重磅演出:《純紫的歌聲浪漫我的心靈——世界和平慈善演唱會》(純紫全球巡演·香港站)也將唱響香港灣仔的伊利沙伯體育館,于2022年10月6日、7日連續演出兩場。

純紫的音樂世界是一件精美的藝術佳作,而幕後那位睿智巧手的工匠就是香港著名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吳清心。在從事音樂創作之前,吳清心曾長期擔任香港多所語言學校的院長,從教育到音樂,雖然身份發生了變換,可不變的是吳清心那份傳遞愛與正能量的初心。憑藉著自己堅定的信念與過人的才華,他在較短的創作時間內,譜寫出了十幾首優秀的音樂作品,並迅速收穫專業人士的肯定以及大眾的喜愛,實在難能可貴令人讚歎。

純紫的歌聲剛中帶柔、柔中帶剛、千變萬化、中聲厚重、音域遼闊,令人百聽不厭,極富個人魅力的聲線和舞臺表演收穫了眾多歌迷的簇擁。作為與生俱來的演歌藝術家,純紫的歌聲訴說了這個時代的溫情,一直堅持走慈善愛心之路的她,散發著溫良的氣質和真摯的初心,正所謂歌如其人,人如其歌!純紫這副被上天親吻過的好嗓子,是上天恩賜其獨特音色與動人音韻的結合,宛如天籟之音讓人陶醉!

吳清心先生與純紫小姐將對祖國母親與中國香港的美好憧憬和真誠祝願傾注在自己的音樂作品之中,從首都北京到中國香港,從亞洲到歐洲,從東方到西方……一路走來,全國藝術專業教育委員會委員、著名音樂家余晉湘都是親歷者和參與者:“在萬千歌迷的見證下,他們激勵人心、正能量滿滿的眾多優秀音樂作品綻放出璀璨的光芒,情動香江、祝福祖國!”曾多次與純紫小姐、吳清心先生一同出訪俄羅斯、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義大利、法國、德國、韓國、日本、新加坡等世界多國,進行國際友好演出和全球性文化交流活動的中宣部“四個一批”人才、“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著名詞曲作家余晉湘,也是純紫、吳清心多年的好友。三位音樂家在香港紅碪體育館演出後臺接受香港TVB專訪時,余晉湘總編輯表示:“兩位老師的慈善之路已經走過了10年,他們播撒愛心的善舉不僅影響了中國香港的廣大市民,更是用愛的歌聲把魅力香港唱給全世界。這些年我們幾乎走遍了亞洲、歐洲和大洋洲的絕大多數國家,吳老師的創作和純紫老師的演唱所到之處盡是掌聲,音樂是無國界的,純紫老師還能夠演唱近20種語言的各國世界名曲,所以特別期待兩位老師的全球巡演盛大起航,為傳播悠久的中華文化而唱出最美的東方天籟!”

本場全球巡演還邀請到了包括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央電視臺央視頻、新華社融媒體、鳳凰衛視等在內的中央媒體,以及豐收藝聲、譽鑾春、輿先聲、心樂呈福、環球音樂直播等央媒重點王牌欄目的深度報導和持續關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