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名家邀請展在香港舉行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8月10日訊)2022年8月9日,狂風暴雨襲擊香港,疫情氣氛嚴重,在香港中央圖書展覽館里,中外藝術名家歡聚一堂,以藝術熱情溫暖八百萬香港人抗疫,促發展信心。

由文化通行國際藝術家聯會主辦、香港大中華文化主題公園协办的【中外名家邀請展】在香港中央圖書館隆重舉行。中外一百多位名家展示藝術創作風采。數百位冒狂風暴雨前來欣賞國際名作的觀眾為琳琅滿目的高精藝術作品喝彩,歡欣鼓舞!

參加剪綵嘉賓有黃宏穎、王秋童、胡世光、陳家義、益行、曾曉輝、趙志軍、廖井梅、何洵瑤、李銘銳、賴榮春、廖湘梅、徐光耀、荘志崗、劉兆鳴、蔡騰、鄂健強、高金仙、曾钜恒等名人。

孟子學院黃宏穎院長致辭時候,強調要用藝術傳承五千年中華文化。大中華文化主題公園主席蔡騰發言,贊同黃院長名言。蔡騰展覽了“愛我中華 愛我香港”系列油畫,同時展覽了“蓮花公主奇遇録”一百幅油畫,傳承中醫藥文化。

文化通行國際藝術家聯會執行會長高金仙女士(右2)贈送她的作品給此次主禮嘉賓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左2)惠存。

大會一致肯定國際藝術家聯會執行會長高金仙為這次展覽成功舉辦做出貢獻。

展覽從8月9日至12日下午,期待更多市民到場參觀,共為香港建設國家文化藝術名城做貢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