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天內發生多宗槍擊案多人死傷 美國紐約地鐵連續兩日發生持刀傷人案

洛杉磯一個舉行派對的地點發生槍擊事件,3人死亡、4人受傷。(美聯社)

美國在當地星期日先後發生多宗槍擊案,造成多人死傷。

在當地凌晨12時許,洛杉磯一個舉行派對的地點發生槍擊事件,3人死亡、4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警方說,是洛杉磯今年以來死傷最嚴重的槍擊事件,估計有多名槍手犯案,正調查事件是否與幫派有關。

同樣在當地凌晨,加州聖荷西亦發生槍擊案,包括疑犯在內有2男1女死亡,警方相信涉及家庭糾紛,是一宗謀殺後自殺的案件。

另外,同一日晚上,印第安納波利斯市一個商業區發生槍擊事件,1名男子死亡,2名男子受傷。

美國紐約地鐵連續兩日發生持刀傷人案 疑犯被捕

美國紐約地鐵連續兩日發生持刀傷人案,兩名乘客受傷,疑犯被捕。

美國傳媒報道,兩宗案件都發生在紐約地鐵7號線,第一宗發生在上星期五,32歲的疑犯在車上襲擊一名62歲乘客,導致對方臉部及手部多處受傷,疑犯在皇后區廣場站下車逃去。

到上星期六,疑犯在同一條線犯案,在74街-百老匯站的月台,刺傷一名正在等車的55歲乘客。疑犯其後被警方拘捕,被控兩項企圖謀殺罪、攻擊罪、以及非法持有武器罪。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