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麟中华文化学校为美国芝加哥大学提供中文教学服务得到好评

中时网(孟宇)近日,英国文麟中华文化学校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伦敦校区提供的中文课程圆满结束。这些美籍学生来自不同专业,汉语水平也非常不为期九周的课程从课程设计到完成历时半年,圆满完成预期教学计划同时给学生提供了多种辅助资源,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发音,认识汉字的构成特点,以及中文句式的特点等,为学生今后的中文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深受学生和芝加哥大学项目负责人的好评。

   芝加哥大学该项目负责人Lauren在邮件中说,“文麟合作是一个非常积极和顺利的过程。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一起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中文辅导课程!从开始到结束,文麟团队每个人都对我们的需求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及时的响应我真的很感谢大家对课程的精心准备。很高兴我们的高年级学生能够获得对其水平的评估,从而使课程能够紧密地适应她的水平,并且我们的初学学生在HSK1中有了非常明确的学习目标。我很欣赏这些根据学生的具体需求编写的教学大纲。我也很高兴朱老师能够在我们伦敦校区为我们的学生提供的课程。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学生们在这学期学习中文的经历非常棒!我仍在评估秋季的需求,如果我们有更多的学生对学习中文感兴趣,我将非常高兴再次与文麟合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