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今天往北京接受任命 一行不需防疫隔離

李家超今早乘坐私家車離開寓所,期間向在場等候的傳媒揮手。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前往北京,接受中央關於他擔任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的任命。李家超今早約9時許乘坐私家車離開何文田寓所,他在車內向等候的傳媒揮手,未有回應提問。據了解,李家超將會經深圳前往北京。

陪同李家超赴京的官員包括候任行政長官私人秘書及新聞秘書,李家超夫人亦有同行,下周二返港,一行不需按照內地防疫法防疫隔離14天。

據了解,李家超抵達北京後,會入住釣魚台國賓館接受閉環管理,預料星期一獲領導人接見。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上周五簽署國務院令,正式任命李家超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7月1日就職。李克強說,相信李家超就任後,一定能夠團結帶領香港特區新一屆政府和各界人士齊心協力,開創香港發展新局面。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曾表示,會克盡己任,迎難而上,致力為民解困,團結社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