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自願站在戰爭前線的烏克蘭女性

烏克蘭第一夫人奧萊娜·澤連斯卡(Olena Zelenska)利用社交媒體告知全世界真相。

「我們現在的抵抗行動有女性參與,」烏克蘭第一夫人在她的Instagram帳號上寫著。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夫人,奧萊娜·澤連斯卡(Olena Zelenska)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引人注目的照片,突顯出俄羅斯入侵後烏克蘭女性也走出來守衛家園。

不只是第一夫人分享這些照片,2月底俄羅斯發動軍事行動後,在社交媒體上可以看到許多拿著武器、穿著軍裝、凖備戰鬥的女性。

數百萬烏克蘭人已經逃向西方避難,其中大部分是女性和孩子,她們的丈夫和父親都留在烏克蘭。

2022年3月18日,在烏克蘭基輔的索菲亞廣場,一名女士在人行道上擺放成束的鬱金香。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居民在一個中心廣場上將大約150萬朵鬱金香擺成該國國徽的形狀,在俄羅斯軍隊包圍和轟炸該市的情況下,以挑釁的姿態表現出正常狀態。 AP – Vadim Ghirda

但是有許多女性選擇留下來,包括澤連斯卡在內,儘管這樣做她們面臨生命危險。以下是留在戰爭前線的女性。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