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飞镖公开赛圆满收官

中华时报快讯(孟宇)第九届世界飞镖英国公开赛决赛,于36日晚,在曼海德镇著名的巴特林渡假村激烈举行。

闯入决赛的两名选手分别是英国选手迈克尔.史密斯和荷兰选手丹尼.诺伯特。二位现年都是三十一岁的同龄人可谓棋逢对手,厮杀得异常激烈,比分紧紧咬住,从来没有相差超过一局以上。无论谁胜出,都将是他们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电视转播排名赛冠军。      

经过整整打满二十一局的肉搏战,荷兰诺伯特以十一比十的总比分险胜史密斯,捧起了冠军杯。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世界 国家的158名选手参赛。于周五至周日三天进行。

首轮比赛八个赛区同时进行,场面蔚为壮观。容纳四千人的中央赛区每场爆满。共进行六场比赛,总观众人次达二万四千。

与其他飞镖赛事赛前进行抽签不同,英国公开赛采用每轮抽签的赛制,使得比赛更具悬念。赛事总奖金共四十五万英镑,其中冠军奖十万英镑。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