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興奮」老美來臺挑釁大陸,突然停電是個壞兆頭

話說這一兩天的臺灣,「戰雲」密布,頗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危急。這樣說一點都不為過,因爲狼子野心的美國不懷好意地派出兩支訪問團到臺灣來,一支是蓬佩奧爲首,另一支是馬倫爲首,講白了他們分別都是來要錢的,也是受了蔡英文的「哀求」,來進行所謂堅若磐石的外交,進一步挑釁中國大陸。

蔡英文爲了更加地獲得他們臺獨人士的支持,就給蓬佩奧頒授了「大綬景授星勛章」。蔡英文還惡心地說,「蓬佩奧是長期支持臺灣,任內爲了臺美關係做出了許多的突破,尤其對臺灣的軍售,以及臺美的互訪的層級不斷提高,貢獻非常大」。

而仇中的蓬佩奧也無恥地回應:「妳任內不容別人來踐踏臺灣,美國也一直與臺灣在一起」。妙的是,就在此時,臺灣突然大停電,如果按照中國人的易經來解釋的話,這是個大霉頭,蔡英文看來是大難要臨頭了,好戲必在後頭。

因爲蓬佩奧還要在3月4號去臺北君悅飯店演講,據說這次的演講是有一大筆的費用要給蓬佩奧,飯店前有許多反獨促統的人士,包括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新黨等都要到現場抗議,而且都已經準備了「蓬佩奧滾蛋」的布條。還揚言如影隨形,讓他知道臺灣有一群人是非常討厭他的,這些反獨促統仁人志士也借這次事件更加團結。

總而言之,美國人兩個團體都在強化美國的所謂印太戰略的一個部署,而臺灣正是印太的核心,蔡英文臺獨集團如獲至寶還大量製作「大內宣」。其實蔡英文跟許多的美國跟班小國一樣,還迷信美國保護他們的虛心假意。

當烏克蘭和俄羅斯正在熱戰之際,臺灣的明天會不會是烏克蘭,已成爲臺灣人民最關心的話題。國外媒體認爲「烏臺共伴效應」是非常的明顯的。儘管兩個團體的美國佬信誓旦旦地說,美國對臺灣的安全承諾不變,來安定人心,但是從烏克蘭,以及先前的阿富汗,美國佬都是中途而廢,甚至根本就沒有部隊支援烏克蘭,因此,臺灣人民敢相信嗎?

儘管已經豁出去,且不怕臺灣會動亂的蔡英文還狡辯說,臺灣海峽是天險。可是各位想想,以今天兩岸軍事科技的懸殊,尤其臺灣草莓兵,厭戰、恐戰又兵力不足,反觀大陸鋼鐵意志,信誓旦旦收回臺灣。當年康熙皇帝都可以東擴收復臺灣,今天的中國大陸難道不能輕易制服臺獨?

作者: 曹原彰 卓越雜誌社長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