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基輔戰況的最新消息

俄羅斯入侵下守住烏克蘭有多難

在俄羅斯已經大舉進攻的情況下,烏克蘭自衛會有多難?總體看來,烏克蘭的軍力和人數都處於劣勢,尤其是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此前已對俄羅斯的武裝力量進行了大筆投資和現代化改造。

烏克蘭將會發現,從北部的白俄羅斯一直到南部的克里米亞,要保衛數千英里的邊境是很困難的。

如果你把烏克蘭想象成一個時鐘面,俄軍可以在10點到7點的位置發動攻擊。

烏克蘭俄羅斯危機:俄羅斯入侵下守住烏克蘭有多難

烏克蘭軍隊:招募新兵年齡不限

烏克蘭國防軍剛剛發了一條推特,呼籲所有平民無論年齡大小參軍,這一呼籲似乎也包括未成年人在內。

由部隊司令加盧什金(Yuri Galushkin)發出的聲明寫道:”今天,烏克蘭需要每個人。所有的參軍手續已經簡化。「

“只需帶上你的護照和身份證號碼。「

“沒有年齡限制。”

聲明還告訴人們,如果報名時有問題,他們只需拿出這條官方推文作為參考。

視頻顯示俄羅斯坦克駛過基輔城區

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俄羅斯坦克看似駛過基輔市中心以北的奧波隆區(Obolon)。烏克蘭國防部證實,俄羅斯軍隊已經滲透到這一居民區。這些視頻似乎是由當地人在家中拍攝的。BBC已經核實,視頻中的畫面是在奧博隆。

Social embed from twitter

英國國防大臣華萊士:英國不會派出戰機對抗俄軍

英國拒絶在烏克蘭上空設立禁飛區,而國防大臣華萊士(Ben Wallace)一直為此辯護。他指出,烏克蘭不是北約的成員。

華萊士在接受BBC訪問時表示,「要設立禁飛區,我將不得不派出英國的戰鬥機直接對抗俄羅斯的戰鬥機。北約將不得不實際上對俄羅斯宣戰,因為這就你要做的。」

「儘管英國早在2008年就發起並支持烏克蘭加入北約,也試圖幫助烏克蘭加入北約,但其他國家不想他們加入,」華萊士說。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