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瘦身 增肌減脂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近年全球吹起健身風潮,民眾不再只是一味地減重瘦身,而是追求降低體脂肪,並且擁有緊實體態。但是想要增肌減脂並沒有那麼容易,除了需要長時間運動,甚至搭配健身教練進行訓練,以及配合飲食控制,才可能有明顯的效果。王朝輝醫師表示,現今醫美技術發達,增肌減脂的醫療儀器也是日新月異,想要擁有漂亮曲線的民眾,可藉由儀器的輔助,比較科學還能提升運動效果。

快速、高效的增肌減脂新選擇

愛美的民眾對於馬甲線、川字線、微笑線趨之若鶩,但在練就肌肉的同時,應減少脂肪,才能凸顯肌肉線條,而『增肌減脂四部曲』可以讓民眾先減脂再增肌。王醫師表示,首先運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全程-4℃低溫冷凍溶解脂肪細胞,並隨著代謝作用排出體外,單次的冷凍減脂療程,約可讓該部位減少25%的脂肪量。再來透過電磁場與人體運動神經元相互作用來訓練肌肉,利用HI-EMT「高強度聚焦電磁肌肉訓練技術」,根據性別,不同身體部位和不同訓練目標而設計的程式,滲透更深的肌肉組織刺激運動神經元,訓練肌肉的同時也代謝脂肪細胞。外觀上,它能緊實年輕的體態,讓肌肉線條更明顯;健康層面上,能提升基礎代謝率,幫助打造易瘦體質,並預防肌少症、肩頸痠痛、保護關節、骨頭等效果,現在更被證實還減少內臟脂肪。

雖然健身風潮愈來愈盛行,但還是有不少民眾透過激烈的節食、斷食方式來減重,斤斤計較體重機上的數字。王醫師說明斷食有可能無助於減脂,甚至造成肌肉的流失,而導致肌少症提早發生。建議民眾還是透過良好的飲食習慣、規律運動及增肌減脂的醫療儀器來增加肌肉量,進而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打造易瘦體質。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