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沒真論文就是假總統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25日在凱道發起「論文速還真」群眾集會活動,張亞中表示中華民國應該是一個真善美國家,台灣應該是一個真善美的社會,社會跟人一樣,如果不是真的,如果滿口都是謊言這社會不會是一個善和美的社會,如果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沒有真,這國家其實已經沒了善和美。(季志翔攝)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25日)與資深媒體人彭文正下午14時在凱道發起「論文速還真」群眾集會活動,訴求還原論文真相,並號召大家踴躍參與。

張亞中表示,中華民國應該是一個真善美國家,台灣應該是一個真善美的社會,社會跟人一樣,如果不是真的,如果滿口都是謊言,這社會不會是一個善和美的社會,如果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沒有真,這國家其實已經沒了善和美,我們都希望台灣是善良美好社會,但今天總統府這一位竟然沒有辦法說出論文是真還是假,沒有真論文就是假總統。

張亞中說,彭文正教授及團隊朋友們辛辛苦苦為我們找真相2年多,可是蔡英文面對他的態度卻是堅決不公布還讓他滯留於海外,我們不是冷漠社會,今天在這邊要求「速還真」。

彭文正透過視訊連線表示,感謝現場細雨當中聚集的熱心朋友,沒有政黨奧援、沒有財團,連像樣場地、音響都沒有,但我有滿滿正義跟無比熱情,相信各黨主席都應該躲在棉被裡看,應該跟我們一樣經歷這種公平正義的訓師大會,今天很抱歉我按照法院說法「正在藏匿逃亡中」,沒辦法跟大家共襄盛舉,但不在場不一定不能做事,我跨海連線跟大家一起,希望下次能跟大家一起。

另外,孫文學校臉書粉專今也公布一張「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的NFT」,同步上架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 Sea。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表示,蔡英文論文真偽紛擾多時,除了蔡個人面對誠信的道德危機,全體國人也深陷高度的國安威脅,即然就缺這張證書,那就發給她,好讓爭議早日平息。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