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黨慶127週年台北場 朱立倫:全黨同舟共濟,力拼公投「四個都同意」!

國民黨上午舉行「1218場公投宣講」台北場暨127周年台北黨慶活動 ,黨主席朱立倫(中)和榮譽主席吳伯雄(右二)出席切蛋糕慶祝。udn記者曾吉松/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參與127週年黨慶活動台北場,現場出席的有吳伯雄前主席、黨籍立委、黨務主管,以及最重要的,許多黨齡數十年的黨員前輩,這些前輩一生忠於國民黨、奉獻給國民黨,足堪黨員表率。朱主席現場也勉勵眾人,年底的公投國民黨主張「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吳伯雄前主席也期許,國民黨全黨上下能團結一致、同舟共濟。朱立倫並在會中頒發60年黨齡榮譽狀給榮譽主席吳伯雄

朱立倫主席致詞時表示,127年以來,國民黨人都深受國父思想的感召,因此國民黨始終堅持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國民黨也堅持保衛台灣,讓台灣在自由民主的照耀之下,能夠一代比一代更加繁榮。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執政以後鴨霸顢頇,推行許多站在民意對立面的政策,因此,這次年底的四項公投案,國民黨主張「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國民黨堅持「反萊豬,護健康」,這是人民基本的權利;「公投綁大選,省錢又省工」,這是民主的重要價值;「護藻礁」,是重要的環保議題;「核四重啟」,是重要的經濟與能源議題,國民黨要與大家一起拚經濟、拚公投,拚「重返執政」!

朱立倫致詞時說,當年他小學畢業時,是由時任桃園縣長的吳伯雄頒給他「縣長獎」,後來自己擔任桃園縣長時,卻只給吳伯雄一張「老人免費乘車證」,覺得很對不起吳伯雄,直到今天頒給吳60年晉齡黨員證,「這應該對得起『伯公』了」。

現年82歲的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27日由現任黨主席朱立倫頒贈入黨60年的榮譽狀與榮譽章。(王侑聖攝)

吳伯雄則表示,40年前他曾經頒發縣長獎獎狀給第一名畢業的「朱立倫同學」,經過4、50年,這個小學生現在已經是國民黨主席,讓他太高興了,「值此困難時刻」,希望眾人團結一致,放棄小我成敗與情緒,一切為大我著想。

現場氣氛溫馨熱絡,朱主席親自頒發給黨齡數十年的前輩們榮譽狀與榮譽章,也親自為吳前主席別上黨徽榮譽章。最後,朱主席與眾人一起切下蛋糕,慶祝國民黨127週年黨慶,分享薪火傳承、代代強棒的喜悅。

朱立倫推動同舟計畫引發黨內反彈,爭議仍餘波盪漾。他上午受訪表示,同舟計畫到目前為止已經差不多有3萬黨員回到黨內,希望大家將來回到國民黨後可以團結、更有戰力,當然大家都要遵守所有黨的共同目標。朱立倫說,同舟計畫讓很多過去曾經加入新黨、民眾黨、親民黨與民進黨的優秀的同志,現在願意回到國民黨,每一位都很棒,只要認同國民黨理念,就歡迎回到國民黨。

國民黨上午舉行「1218場公投宣講」台北場暨127周年台北黨慶活動 ,黨主席朱立倫(左)出席和黨員握手致意。udn記者曾吉松/攝影

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為何沒跟戰鬥藍一起宣傳公投、辦活動?他說,不管哪一個藍,都是「必勝藍」,12月4日由賴士葆主辦的公投活動,已邀請他參加,而國民黨公投最後兩場大造勢活動,也會邀請趙少康等人參加,「外界不要見縫插針」。

朱立倫被問到府院的網路聲量高出國民黨非常多,會不會擔心氣勢就被帶走?朱立倫表示民進黨用盡一切政府的力量、用盡所有資源,動用各種府院黨來總動員。朱立倫說:「他花了這麼多的錢,但我還是很有信心,人民的聲音、人的力量才是最偉大的。民眾在最後12月18號,一定會有人民的力量來對抗鴨霸的民進黨」。

針對反萊豬等4大公投議題,國民黨今天在台北、苗栗、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公投說明會;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則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在台北市中正區舉辦說明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