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奖牌,六届奥运终圆梦!

中华时报英国快讯(赵雪湄)

贝利终于在她的第六届残奥会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第一枚奖牌。

苏·贝利(Sue Bailey)将在她参加的第六次残奥会的比赛中获得她的首枚奖牌。在同一天,英国队确保了在乒乓球团体项目中收获三枚奖牌。

2000年悉尼残奥会上,贝利首次代表英国出战。21年后,她和梅根·沙克尔顿(Megan Shackleton)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击败约旦队,闯入4-5级乒乓球女团半决赛。

英国队开局在双打比赛中以3-2输掉了比赛,但22岁的沙克尔顿随后以3-1击败了阿布瓦德(Khetam Abuawad), 并且48岁的贝利在单打比赛中以3-2击败了埃利玛特(Faten Elelimat),成功晋级。她们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国队,即便输球也能确保她们获得一枚铜牌。

在回顾为赢得这第一枚奖牌所走过的残奥历程时,贝利说:“梦想终于成真了!我曾以为这永远不会发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